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9篇

个人描述

我是一个稻草人,我找不到自己的心,桃乐斯,狮子你们在哪,陪我一起去找心啊!
谁看到我的心了.....
它丢了...
我找不到了..
为什么还活着.....

小资生活

标签: 傻瓜生活  
2007-12-19 04:18 阅读(?)评论(0)

小资嘛..........我承认我是个很小资的人...小资到没有大理想...小资到有些懒....

每天下班回家...估摸着也11点半了,在这所有人都在梦中或是准备做梦的时候我一天中生活的最快乐的时光才

刚刚开始把冰箱打开。。所有的菜都拿出来,翻炒,蒸,热~反正都要过一遍然后美美的全都搬上桌...电视打

开,饭盛到手中...OK....这顿饭我一个人通常是要吃两个小时的...惬意呀....

只是喜欢那种放松 喜欢那份宁静  喜欢那时候静静的想一个人  人不能太孤独  有人想总比没人想的好

几年后.婚姻来临 希望有么一个人能陪我这样享受这深夜中的小资.....但愿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