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我是一个稻草人,我找不到自己的心,桃乐斯,狮子你们在哪,陪我一起去找心啊!
谁看到我的心了.....
它丢了...
我找不到了..
为什么还活着.....

倒数第二天

分类:秘密 | 标签: 瓜瓜  
2008-01-24 06:22 阅读(?)评论(0)

1月24日  星期四  清晨六点...天应该是晴了吧..

世界是白色的,没有阳光的街道配上昏暗的天空,冰冷的空气,少了一份雪后清爽的感觉....

心情可以打七十分吧..昨晚感觉你的心情也不错咧,呵呵!感受到你的快乐我也不由自主的要晴朗一些...

啊~~~~~~~~~看来我真的掉下去爬不上来了....

晚上很冷...把羽绒服整个裹在身上。。屁股却开始漏风...昏昏欲睡....

瓜瓜..我想你...你也在想着我吗?..希望是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