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9篇

个人描述

我是一个稻草人,我找不到自己的心,桃乐斯,狮子你们在哪,陪我一起去找心啊!
谁看到我的心了.....
它丢了...
我找不到了..
为什么还活着.....

倒数第十天

分类:秘密 | 标签: 瓜瓜  
2008-02-01 21:19 阅读(?)评论(0)

2月1日 星期五 晚上21点07分 小雪

今天病了...头有些疼..心情到是不错,不然这时间我估计早已不成人型了

别人说爱上一个人,就会不由自主的想他,念着他,没有理由的担心他,记挂着他现在在做什么,一切还顺利吗!

天冷多穿了衣服了吗?晚上睡的还好吗?总是想为他做些什么事...不管你有多忙..你总是会把手机打开,等着

他的短信,总是幻想和他在一起时他的样子自己的样子,当你看到他的快乐他的笑容时自己也会不由自主的开

心起来笑起来.....

呵呵~自己想的一些乱七八糟的...幻想一起在下雪天的漫步,一起找老板要一碗杨春面不加面,幻想一切

晚安~瓜瓜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倒数十一天 下一篇:倒数第九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